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政府督办政协委员建议提案 加强招商队伍建设

11月13日,市政府围绕“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开展建议提案督办工作。副市长杭勇主持督办,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相关部门参加。

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提出《关于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的建议》,建议我市“在招商队伍建设、激励上推出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市政府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深入研究、高质量办理,近期还专题召开招商人员座谈会,听取《建议》前期办理情况,与一线招商人员在队伍建设、职业规划、薪酬待遇等方面交换意见。此次开展建议督办工作,旨在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建议》办理进展,面对面探讨交流。

杭勇一行调研了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和中南高科·常州武进创智云谷,并召开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具体实际,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市有关部门结合部门职责,谋划了切实可行的推进举措。

杭勇说,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力度,持之以恒抓重大项目,招商工作卓有成效,全市招商人员作出了重大贡献。要关心关爱招商人员,为他们干事创业创造更好的环境;梳理招商引资的好传统、好做法,持之以恒做下去;面向未来、创新思维,更大力度把招商队伍建设好。

据悉,至9月底我市共有专职招商人员479人。“80后”、“90后”是招商主力军,占比近90%;有10年以上工作经历人员占比近19%,5年至10年工作经历人员占比近24%。

来源:常州日报 崔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