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出席市投促中心新能源产业汇报会

 7月2日下午,市投促中心召开了新能源产业汇报会,市商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市投促中心对《常州新能源产业评估与招商方向建议》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进展、常州新能源产业布局评估以及招引方向。随后,全体人员对如何把新能源产业招商工作结合到今年的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中进行了探讨,形成了一系列新的建议和思路。

 韩雪琴肯定了新能源产业调研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市投促中心工作职责定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办好全市重大招商活动;二要做好重点产业调查研究;三要招引重大内、外资项目落户;四要带好全市各级专业化招商队伍。

 此外,韩雪琴还对今年的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立参加了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