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投促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5月24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市投促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朱惠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凌燕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莉到会督导。


 会上,朱惠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班子工作,并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担当更重要的政治责任。一是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党建引领紧密结合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组织建设;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做到与时俱进、工作上做到率先垂范、生活上做到严于律己。

 本次党员大会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肃。罗庆彦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党支部工作情况。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彭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嘉佳同志为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职责分工。


 彭立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宗旨;紧抓作风建设、勇于奉献,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招商,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市“532”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