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瑞典殷拓集团落户常州

 5月13日下午,我市举行“云联五洲:常州市政府联线瑞典EQT集团”活动,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副市长桓恒出席活动并讲话。


 瑞典殷拓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规模雄厚,投资业绩突出,是全球产业园开发和运营领域的顶尖企业。本次常瑞双方就新项目落户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视频签约,殷拓集团将投资1.5亿美元,在常设立华东运营总部及智慧供应链项目。此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常州在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上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

 近年来,我市与瑞典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强。截至去年底,我市共设立瑞典投资企业30家,协议注册外资2.3亿美元,双方贸易总额达1.89亿美元。此次殷拓集团项目落地常州,是常瑞双方又一合作成果的见证。

 桓恒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此次合作,全市各部门、常州高新区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确保合作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见效。也希望更多的瑞典企业与常州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全面、更加多元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和地区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瑞典殷拓集团不动产事业部首席运营官尼莎·拉加万,亚太区财务总裁吉姆·穆伊尔,中国区总裁翁建安等参会的工商界人士表示,常州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常州继续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的高质量项目在常落地。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充分发挥市级“云招商”平台作用,连续开展7场“云联五洲”活动,先后与德国、奥地利、美国、印度、上海、瑞典等国家和地区开展视频会议,推进了多个在谈项目的签约落户,总投资额超过40亿元人民币。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持续大力开展线上招商,确保全市招商工作有序推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