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2020年全市招商实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招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招商人员业务水平,12月18日,市商务局在江苏理工学院举办“2020年全市招商实务培训班”。各辖市、区商务局、常经开投促局的分管领导、业务科(处)室负责人及招商人员、各开发区招商局领导和招商业务人员、各辖市、区街道(乡镇)招商人员近200人报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十四五”利用外资形势分析、战略调整与政策选择、我市“十四五”规划解读、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分析、涉外商务活动礼仪等专题,组织授课培训。邀请了商务部研究院、市发改委、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和专家作政策解读和产业分析。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作开班动员,今年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宏观环境,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形势下,潘局长对在座学员提出了全面打造高素质的招商队伍、不断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更好发展等两方面要求,希望大家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工作部署,扎实肯干,勇于拼搏,为五大明星城建设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