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全局年度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商务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认真总结2019年商务工作,准确研判当前形势,深入分析问题不足,抓紧抓早部署2020年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稳中提质、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1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局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由朱惠副局长主持,潘冬铃局长作了专题工作报告。潘冬铃局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市商务局在“两稳一促”、开发区争先晋位、烟卡专项整治、外资稳中提质、外贸平稳运行、提升开放开发水平、优化内贸流通管理、提升机关服务效能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今年商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今年商务工作主要目标、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即:紧紧围绕“稳中提质”主题,稳基础、稳总量、稳位次,优结构、提质量、增效益,重点做好“招引全球高端要素集聚常州、帮助常州企业优化全球资源配置、通过推动流通现代化促进消费”等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做好“以优质项目为抓手,助推产业发展结构优化,以及保持外贸稳定增长、打造更优载体平台、服务企业全球配置资源、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党建和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后进行了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警示教育,观看3.21事故警示纪录片。

 市商务局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