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2019年全市招商实务培训班

 围绕我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推动我市利用外资的提质增效,12月20日,市商务局在江苏理工学院举办“2019年全市招商实务培训班”。各辖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省级以上开发区招商局领导和招商业务人员、各辖市、区街道(乡镇)专业招商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外商投资法解读、我市十四五产业规划、我市招引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与功能性机构相关政策、外管政策专项研讨等专题,组织授课培训。邀请了商务部研究院、市经信委、市外管局、我局外资处等部门领导和专家作政策解读和产业分析。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冬铃作开班动员,潘局长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商人员”为主题,对在座学员提出了明大势、懂产业、熟政策、拓渠道、善沟通、优服务六方面要求,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学以致用、实践锻炼、加强交流、取长补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