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常州-上海美商会共同举办钟楼经济开发区推介会

 11月20日,钟楼经济开发区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常州市商务局主办,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上海美国商会、钟楼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办。

 钟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斐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园区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情况,赛兹(常州)塑料传动器件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分享了投资经验。推介会吸引了包括GE、IBM、伊顿、索普瑞玛、普华永道、高力国际、欧盟商会、瑞士商会、鹿岛建设、SSOE建筑集团等知名公司40余位客商参加。

 近几年,市投促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的意识和质量,积极、主动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每年针对开发区各自的产业发展方向,分别开展小型化、精细化推介活动,至今已和美商会合作举办了7场有针对性的专题推介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市各开发区在外商中的知名度,现场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开发区招商人员的一致好评。市投促中心明年将继续与美商会等重点机构合作,大力推介常州,进一步提升推介会的内容和形式,更好地为基层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