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发展党员观摩会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党组织生活、提高党务干部工作水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和活动,7月30日,中共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支部(以下简称市投促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任秋华处长到会指导,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姜文虎、机关党委委员及各支部组织委员参会观摩。

 市投促中心支部书记罗庆彦主持了董石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董石同志按期转正。

 任秋华处长对本次支部大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此次活动支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为各单位党支部开展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本次会议流程可作为发展党员、特别是预备党员转正的模板来参考,从而逐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水平。本次现场观摩活动的形式也可作为各机关党委提高党务业务能力组织培训方式的借鉴。她还结合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实际,对与会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组织委员就发展党员流程和注意事项、党员发展工作开展了主题培训,明确了党员发展的依据和原则、规范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任秋华强调,发展党员的坚持政治标准是重点,严格程序是保障,严肃纪律是关键。

 姜文虎副书记提出,各支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主动学习、强化学以致用,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同志学,进一步提升胜任岗位的能力与水平,并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各支部党员的培养与发展过程中去。下一步,局机关党委还将继续以“以会代训”等方式加大培训力度,使我局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