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赴上海密集拜访

 7月23日至24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率队赴上海密集拜访和对接商协会、投资公司和创新型公司等客商资源,拓展招商渠道,推进各方合作。

 在欧盟商会,张局表示,欧洲是常州利用外资的重点目标区域,希望借助中国欧盟商会的平台,进一步扩大常州影响力,对接更多优势资源和项目,我方将积极参与商会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投资会议”。

 在中民投国际,张局介绍,常州民营经济发达,高端制造业基础雄厚,希望未来双方在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常州企业全球化发展提供支持。中民投国际是中民投集团旗下专注于国际投资的子公司,2014年在新加坡成立,拥有较强的全球投资能力和丰富的投资并购经验。

 际拓科技是从事智慧物流的创新型公司,正积极打造智慧物流生态圈。张局向对方重点介绍了常州在农产品集散物流领域的优势和对接智慧物流的市场需求,希望对方来常进一步对接交流和寻求合作。

 市投促中心联络部相关人员参加拜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