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方国强拜访巴西南卡希亚斯市政府等部门

 

46日,方国强副市长率领我市代表团拜访了巴西南卡希亚斯市政府、南卡希亚斯大学等机构,推进两市交流合作。

20039月,南卡希亚斯代表团来我市参加中国常州国际友好城市合作与发展论坛以及科技经贸洽谈会等活动,并与我市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

在拜访洽谈中,南卡希亚斯市长Daniel Guerra介绍了该市主要情况。南卡希亚斯市位于巴西的南部,是南里约格朗德州第二大经济中心和人口最多的城市。人均汽车、电话、病床的数量居全州首位。该市经济实力很强,人均年收入远超州人均收入水平。工业以食品业,毛织、服装、纺织业,木材家具业,塑料工业,冶金业为主。

南卡希亚斯大学成立于1967年,是该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已与常州工学院结为友好学校。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市投促中心信息部陪同拜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