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德国巴伐利亚中德经济文化协会代表团一行考察常州




       

10月10日,德国巴伐利亚中德经济文化协会执行主席兼董事Stefan Geiger一行八人访问了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会见了来访客商,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最新情况和产业发展方向,并希望协会成为中德双方经贸合作的桥梁。对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德国企业与常州在经济、文化和科学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今后也会多组织德国企业来常考察。

       代表团还考察了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常州市规划馆和部分已落户常州的德资企业等。

       2017年2月,常州经贸代表团赴德国举办了“常州—慕尼黑双边投资贸易洽谈会”,德国巴伐利亚中德经济文化协会是会议协办方。该协会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巴伐利亚和中国之间交流合作的非盈利性协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