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商务系统第九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1月10日上午,常州市商务系统第九届职工健身运动会举行总结表彰会,本届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中国银行常州分行、常州海事局、常州边防检查站、常州海关、常州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和新北区商务局等6个单位分获团体赛前六名。296人获得单项奖。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副局长邹德英还代表组委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奖10个、体育道德风尚奖3个、特别贡献奖3个。

 2018年11月17日,在常州工学院的体育场上,副市长梁一波宣布常州市商务系统第九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运动会当天,来自我市口岸查验单位、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辖市区商务局、商务系统外贸企业以及外商投资企业代表等19支代表队组织了入场方阵。本届运动会主题是“传承、创新、绿色、共享”,设有田径、羽毛球、乒乓球,及定点投篮、自行车慢骑等17个项目,参赛人员达1200多人。

 常州市商务系统职工健身运动会自1986年首次举办以来,四年一届,已经持续了32年,从未间断。商务系统职工健身运动会,既是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展示形象的舞台,也是交流合作的平台。时光荏苒,岁月变迁,始终不变的是常州商务人“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集体意识,不变的是常州商务人“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奋斗精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