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投促中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大会直播。

40年沧桑巨变,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中华民族即将迎来伟大复兴。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地学习了100位改革先锋和对我国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积极帮助的10位国际友人的先进事迹,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坚定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整个大会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