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率队赴上海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11月6至8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率队在沪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期间,张局长参加了联合国工发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UNIDO ITPO Shanghai)新办公空间“卓越中心”启用仪式暨贸易带动投资发展研讨会和冯氏集团全球经贸形势走向高峰论坛,与瑞士EUrelations公司会谈合作,拜访了仲量联行工业地产部,还参观了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先后赴智能装备、服务贸易和国家展等区域参观,与法国、德国、日本、葡萄牙等国家和香港、澳门等地区的参展单位交流对接。

  在联合国工发组织举办的贸易带动投资发展研讨会上,张局长对多年来双方卓有成效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随着新技术、新产品、新商业模式的不断出现,投资促进工作不断产生新的变化,我方愿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成立于1966年,是致力于促进工业发展的联合国专门机构。

  市投促中心联络部人员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