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常州-上海美商会共同举办金坛新能源汽车与零部件产业推介会

 8月28日,金坛新能源汽车与零部件产业推介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常州市商务局主办,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上海美国商会、金坛金城科技产业园共同承办。

 会议由上海美国商会商贸投资中心总监董载良主持,金坛区副区长周新生在会上致辞,市投促中心介绍了常州投资环境,常州鹏辉电子副总经理宋露文、胜伟策电子总经理助理刘舍文及伊思灵弹簧运营经理马嘉杰就各自企业情况分别作了介绍和经验分享。推介会吸引了包括英威达、伊顿、埃迪亚贝拉、德勤、毕马威、仲量联行、世邦魏理仕、高力、比亚迪等知名公司50余位客商参加。

 近年来,我市投促中心与上海美商会紧密合作,通过举办专题论坛形式为开发区提供与上海美商会3000多家会员企业交流合作机会,已为辖市区成功举办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能源、轨道交通等产业推介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