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方国强拜访巴西马可波罗公司

 

46日,副市长方国强率领我市经贸代表团拜访了巴西马可波罗公司,推进该公司在我市的投资项目。

巴西马可波罗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巴西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总部在南卡西亚斯市,在全球拥有19家工厂,共24000多名员工。马可波罗与奔驰、依维柯、斯堪尼亚等世界著名底盘制造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生产的客车车身长度从6米到24米,适合于城市用车、公路用车、旅游商务用车等,年销售整车40000多辆,销售额达22亿美元。200510月,马可波罗在常州高新区注册了马可波罗(常州)客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美元,从事客车零部件、客车车身的生产和销售。

方国强副市长表示,马可波罗常州公司目前发展很好,以出口为主,希望今后公司开拓亚洲市场,如有新的投资计划,能继续考虑常州。常州市也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宇、市投促中心信息部陪同拜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