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常州-上海美商会共同举办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推介会

 

322日,江苏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常州市商务局主办,上海美国商会、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江苏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

会上,江苏戚墅堰轨道交通产业园介绍园区发展规划,我市今创集团、安凯特、常州富欣智控等企业就各自情况和寻求合作等内容作了交流。

会议吸引了上海美国领事馆、法国达索公司、世邦魏理仕、3M公司、广汽集团等知名机构及企业近40位客商参加。

作为常州十大产业链之一,轨道交通产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常州先后被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授予国家级产业基地资质。目前常州拥有轨道交通企业百余家,其中规上企业43家。全国45%的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传动系统出自常州, 车辆内装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60%以上,车内辅助电器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