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法国塞拉座椅公司总经理一行考察常州

    116日上午,市商务局潘冬铃局长与法国塞拉座椅公司总经理沃尔曼·雷米一行在市行政中心座谈交流。

    塞拉座椅(Saira Seats)是法国仅存的两家列车座椅制造商之一,共有180名员工,2016年营业额接近3200万欧元,去年10月我市今创集团成功收购该公司。

    今创集团作为全球轨道交通客车车辆配套领域的领军企业,收购塞拉座椅符合集团全球布局的战略规划,为集团产生极大的整合效益,并且能够加速集团在“一带一路”政策下全球化产业的合理布局。

    交流会上,潘局长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常州经济发展状况、产业发展方向、常州与法国经贸情况等,并着重介绍了常州对外投资情况,希望今创能够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步伐。

    市投促中心欧美部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