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市投促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2017年1218日下午,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了“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市商务局局长潘冬铃、副局长张宇参加会议。

市投促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交流了各自的总结、工作思路及建议。

    潘冬铃局长肯定了市投促中心今年以来在制度建设、项目信息获取和项目落户等工作上取得的成就,要求市投促中心在明年的工作中围绕获取有效项目信息、创新招商模式、加强活动拜访后续跟进、加强自身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继续努力,将中心目前的良好态势保持下去。

    张宇副局长对中心今年所获取的有效项目信息及项目落户情况表达认可,要求中心上下在持续做好招商工作有思考、有特色、有举措、有活力、有业绩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工作从数量向质量,从广度向深度,从粗放向精准的转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