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5天跨越两大洲 常州经贸代表团赴美国日本招商

  5月22日至26日,副市长梁一波率常州经贸代表团,在短短5天里跨越两大洲,辗转3个城市,赴日本和美国开展招商活动,与当地产业深入对接,发现潜在机遇。
  5月22日,梁一波率队在日本东京,分别拜访了日本纳博特斯克公司会长小谷和朗、日本凸版印刷株式会社专务松田直行、日本T&T Enertechno株式会社社长佐田则明和新纶科技日本株式会社副社长范敏华。
  5月23日至24日,梁一波率队来到美国底特律,集中开展针对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专题招商活动,拜访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公司美国博格华纳公司总部,举办2017中国常州-美国底特律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专题对接会。
  对接会24日在全球闻名的“汽车城”美国底特律举办,吸引了底特律汽车产业圈20多家公司、30多位企业家和专家到会。会议介绍了常州市汽车及其零部件产业情况,提出了“智能、互联、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双方开展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拥有丰富汽车行业资源的底特律商会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并表达了对常州汽车产业的浓厚兴趣,表示将在近期组织美国汽车企业代表团访问常州市,开展进一步对接。
  5月25日至26日,梁一波率队来到美国高科技产业核心和创新“心脏”硅谷。在华为美国研发中心,双方探讨了能源互联行业的未来趋势、发展方向以及与常州的合作机会。代表团还拜访了纵慧光电,推进与常州市在光电领域的项目合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