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德国博世集团持续加大在常投资规模 助力常州汽车产业

  清洁车间内,机器人小车自动感应数据,沿着地面引导线输送物料,整个过程无需人工介入。4月12日上午,博世汽车电子事业部武进新工厂正式启用,市领导丁纯、史志军出席活动。
  市长丁纯对新工厂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20年前博世成为进驻武进高新区的首批企业之一,此次再次选址武进设立工厂,这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升华。希望博世创造出更好的产品,为常州带来更好的项目。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也是德国工业4.0战略的重要发起者,业务涉及汽车与智能交通、能源与建筑、工业技术等领域。博世力士乐(常州)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目前年产值超过8亿元。
  武进新工厂是博世汽车电子在中国的第2个生产基地,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自动驾驶和互联领域的电子产品,其中有车辆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车联网系统中央网关、助力转向系统控制器等。预计到2019年总投资将达8亿元,员工人数超过1300名,实现年产能4100万个电控单元。
  博世汽车电子事业部全球总裁Klaus Meder表示,武进工厂应用了博世工业4.0的成熟方案,如无纸化办公、自动化物料运输、早期质量预警等,并逐步建立开放的工业4.0云系统,将人、机器和物料置于同一生态系统内,实现上下游同步化、协同化,打造全方位的智能工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