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费高云出席常州高新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常州日报

 

  常州高新区继2017年度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2月21日上午又有总投资120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市领导费高云、蔡骏、周斌、梁一波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费高云在签约活动上讲话。他说,2017年是全市“重大项目提升年”,常州高新区作为常州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对外开放的主阵地,要坚持高点定位、自我加压,把握好有利资源,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明确主攻方向、提升质效,不断完善服务、凝聚合力,以重大项目新提升助推转型升级再跨越。

  此次签约的10个制造业项目是:汽车电子和照明研发中心及车灯生产及配套项目、德尔华东基地、新泉汽车零部件项目、五轴数控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蒂森克虏伯富奥合资项目、润滑油项目、保健茶项目、 贺尔碧格同步器增资项目、蒂森克虏伯凸轮轴三期项目、京信汽车电线项目等。其中内资项目5个,总投资105亿元;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2.25亿美元。包括总投资50亿元项目1个、总投资30亿元项目1个、总投资10亿元或1亿美元项目3个。这批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建成投产后有利于促进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
  据悉,2017年常州高新区将继续聚焦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产业链的中高端环节、科技发展的前沿领域,目标引进总投资超100亿元或10亿美元项目确保1个、力争2个,总投资超50亿元或5亿美元项目确保2个、力争3个,总投资超30亿元或3亿美元项目确保3个、力争7个,以及一批总投资超10亿元或1亿美元的重大项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