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常州代表团继续在港开展经贸活动

来源:常州日报




    香港投资的城市产业项目在常州利用外资中占有支柱性地位,同时,香港投资的新兴服务业加快发展,涌现了一批投资性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和创投公司。10月26日,由市长费高云率领的常州代表团继续在港开展经贸活动。

  费高云一行来到路劲集团,拜访了路劲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路劲集团成立于1994年,名列《亚洲周刊》“国际华商500强”之一,业务主要专注于投资、发展、经营管理收费公路等。路劲集团自2005年就在常州投资发展,业绩稳健增长。
  费高云表示,常州代表团此次赴港,其中就希望在常州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上,推进与香港工商企业界开展PPP项目合作。路劲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实力和丰富经验,随着常州精品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化推进,双方可以在文化旅游、城乡一体化、苏澳合作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单伟豹对常州的发展环境非常赞赏,表示将坚定信心,在常州扎根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一行拜访了香港中国商会。该商会的资源调动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突出,已协助常州举办两次常州民企资本研修班(香港)。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丹丹表示,将全力搭建国际化商务平台,帮助常州企业更好地“走出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