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费高云率常州代表团赴香港开展经贸活动

来源:中吴网




  在参加了第六届江苏-澳门·葡语国家工商峰会后,由市长费高云率领的常州 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经贸活动。22日晚上,刚到香港的费高云一行 ,拜访了新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冠深。

  新华集团是香港一家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旗下包括海产食品、地产建筑、 金融财务、高新科技等业务,总资产超过300亿港元。

  集团主席蔡冠是香港太平绅士、金紫荆星章获得者,中国香港以色列民间科技合作及促进中心主席。今年8月,蔡冠深受邀担任了中以常州创新园首席顾问,致力向园区推介更多的以色列创新资源,并在金融创投、文化科技等领域支持园区发展。
  费高云感谢蔡冠深主席对常州的信任,他表示,苏澳合作园区的筹建发展中,需要有更多实力强、有经验的企业参与,希望新华集团带动更多港澳企业关注常州、投资常 州,实现互利共赢。
  蔡冠深对苏澳合作园区落户常州表示祝贺,他表示,非常看好常州西太湖的发展前景,希望与园区开展密切合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参加拜访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