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阎立会见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高层


  9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阎立会见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郭亚陶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业投资与技术合作、共同搭建融资平台等方面深入交流,携手推进同方威视金坛项目。
  阎立说,常州市与同方人寿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由同方股份投资的同方威视金坛项目也进展顺利。希望常州与同方全球人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高端项目落户常州。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公司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的,目前注册资本24亿元,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在北京、天津、无锡、常州等地均已设点。
  同方股份子公司——同方威视,在金坛经济开发区投资15亿元的安检设备生产基地目前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今年底竣工投产。此前,同方威视设在金坛国际工业城内的实验工厂已投入使用,生产的大型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智能X射线检查系统、CT行李检查系统,销售到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不久前举办的里约奥运会和G20峰会上,现场使用的安检设备有一部分便是出自同方威视金坛实验工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