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内容

阎立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中以常州创新园项目呈爆发式增长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中国和以色列两国政府共建的国家级平台,自2015年1月正式揭牌以来进展顺利,今天(9.20)下午,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专程来常考察园区建设。就在二十分钟前,市委书记阎立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马腾大使一行。

  市委书记阎立在会见时表示,常州和以色列有着良好的经济科技合作基础,中以常州创新园,是常州加快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载体。常州将全面深化与以色列的合作,形成国际化园区发展模式。
  在常期间,马腾大使一行参观考察了中以常州创新园内的乐康瑞德(常州)有限公司、CI3孵化器、福隆控股、征图新视等企业,他对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赞赏,同时表示,中以合作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与常州方面加强合作,在经济、技术、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截至今年6月,中以常州创新园已完成新签约以色列合作项目13个,园区聚集了50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涵盖健康医疗、电子信息、新材料及科技服务等诸多领域。
  市领导李小平、史志军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